阳江高新区公共资源交易领域基层政务公开标准目录

来源:高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0-12-18 20:23 浏览量:- 【字体:
转载分享:

序号

公开事项

公开内容(要素)

公开依据

公开

时限

公开

主体

公开渠道和载体

公开对象

公开方式


一级事项

二级事项






全社会

特定

群众

主动

依申请公开

1

国有土地使用权出让信息

土地出让计划

明确国有建设用地供应指导思想和原则;提出国有建设用地供应政策导向;确定国有建设用地供应总量、结构、布局、时序和方式;落实计划供应的宗地;实施计划的保障措施。

《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推进公共资源配置领域政府信息公开的意见》、《招标拍卖挂牌出让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规定》、《国有建设用地供应计划编制规范》(试行)

每年3月31日前,公布年度国有建设用地供应计划

市、县人民政府自然资源行政主管部门(简称出让人)

■各级自然资源管理部门网站



2


招标拍卖挂牌出让公告

出让人的名称和地址;出让宗地的面积、界址、空间范围、现状、使用年期、用途、规划指标要求;投标人、竞买人的资格要求以及申请取得投标、竞买资格的办法;索取招标拍卖挂牌出让文件的时间、地点和方式;招标拍卖挂牌时间、地点、投标挂牌期限、投标和竞价方式等;确定中标人、竞得人的标准和方法;投标、竞买保证金;其他需要公告的事项。

《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推进公共资源配置领域政府信息公开的意见》、《招标拍卖挂牌出让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规定》

至少在投标、拍卖或者挂牌开始日前20日。挂牌时间不得少于10日

出让人

■土地有形市场或者指定的场所、媒介(一般指中国土地市场网、当地政府媒介)
■公共资源交易平台



3

国有土地使用权出让信息 

公告调整

公开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公告、项目概况、澄清或者修改事项、联系方式。

《招标拍卖挂牌出让国有土地使用权规范》

按原公告发布渠道及时发布补充公告,涉及土地使用条件变更等影响土地价格的重大变动,补充公告发布时间距招拍挂活动开始时间少于20日的,招拍挂活动相应顺延

市、县人民政府自然资源管理部门

■中国土地市场网或者土地有形市场等指定场所
■公共资源交易平台



4


招标拍卖挂牌出让结果(成交公示)

土地位置、面积、用途、开发程度、土地级别、容积率、出让年限、供地方式、受让人、成交价格和成交时间等。

《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推进公共资源配置领域政府信息公开的意见》、《招标拍卖挂牌出让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规定》、《招标拍卖挂牌出让国有土地使用权规范》

招标拍卖挂牌活动结束后的10个工作日内

出让人

■土地有形市场或者指定的场所、媒介(一般指中国土地市场网、当地政府媒介)
■公共资源交易平台



5


供应结果

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年度供应结果。

《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推进公共资源配置领域政府信息公开的意见》

及时公开

各级自然资源管理部门

■各级自然资源管理部门网站




附件下载:    阳江高新区公共资源交易领域基层政务公开标准目录.docx


附件:

阳江高新区公共资源交易领域基层政务公开标准目录.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