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江高新区农村集体土地征收基层政务公开标准目录

来源:高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0-12-18 21:23 浏览量:- 【字体:
转载分享:

序号

公开事项

公开内容(要素)

公开依据

公开时限

公开主体

公开渠道和载体

公开对象

公开方式

公开层级


一级事项

二级事项






全社会

特定群众

主动

依申请公开

县级

乡、村级

1

征地组织实施

征地补偿安置方案听证

依申请开展听证工作的,听证结果公开。按征地补偿安置方案公告确定的时间制作《听证告知书》;按《听证告知书》规定的时间组织听证;实施听证的,公开听证相关材料。

1.《听证告知书》;

2.听证处理意见;〔*听证笔录有关资料〕。

《国土资源听证规定》、《自然资源部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做好市县征地信息公开工作有关问题的通知》

①《听证告知书》应在组织听证7个工作日前予以公开;②其他听证公开内容在征地听证结束后5个工作日内公开。公示结束后,转为依申请公开。

县(市、区)自然资源主管部门和负责农村集体土地征收的有关部门

■社区/企事业单位/村公示栏(电子屏)


√拟征收土地所在地的村集体成员



附件下载:    阳江高新区农村集体土地征收基层政务公开标准目录.docx


附件:

阳江高新区农村集体土地征收基层政务公开标准目录.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