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产安全方面投诉方式有哪些?

来源:阳江高新区安监局 发布日期:2023-02-22 16:58 浏览量:- 【字体:
转载分享:

  安全生产方面投诉方式目前主要有以下三种:1.电话投诉:拨打12345,根据提示投诉具体问题;属阳江高新区范围的经营单位,可拨打0662-3823006、0662-3827006投诉。2.现场或函件投诉:投诉人直接到安全监管部门说明投诉问题,或者通过邮寄书面投诉件到安全监管部门投诉;属阳江高新区范围的经营单位,可到阳江高新区安监局或者邮寄书面投诉件到高新区安监局投诉,阳江高新区安监局地址:阳江市平冈站冈路边高新区办公大楼。3.网站投诉:应急管理部门户网站设有举报系统入口,途径为:首页一服务业务系统一安全生产举报系统;或者从网址进入:https://dctjfx.mem.gov.cn/aqscjb#/。属阳江市范围的经营单位也可在阳江市12345政务服务热线平台投诉。阳江高新区安全监管局负责阳江高新区的安全生产重大风险、事故隐患和违法行为的举报接收和办理工作。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