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昭松等同志考察对象公示通告

来源:阳江高新区广播电视中心 发布日期:2013-07-17 16:04 浏览量:- 【字体:
转载分享:

根据工作需要和民主推荐情况,经研究,曾昭松等同志被确定为考察对象。区组织人事和劳动保障局干部考察组将于1月9日起对其进行考察。参照《市管干部考察对象公示试行办法》规定,现予公示,征求党员、群众和单位的意见。

曾昭松,男,1958年9月生,汉族,广东海陵人,1979年1月参加工作,1998年12月加入中国共产党,自考大专学历,现任阳江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社会管理和综合治理局副局长(正科级)兼安监办主任,确定阳江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局室主要负责人人选考察对象。

叶剑鸿,男,1966年12月生,汉族,阳江江城人,1991年8月参加工作,2001年7月加入中国共产党,电大大专学历,现任阳江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社会管理和综合治理局信访办主任(副科级),确定阳江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党政办副主任人选考察对象。

在公示期间,个人和单位均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等形式,向公示受理单位或干部考察组反映公示对象在德、能、勤、绩、廉等方面的情况和问题。以个人名义反映的提倡留真实姓名;以单位名义反映的应加盖本单位印章。

反映考察对象的情况和问题,要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不得借机诽谤和诬告。

公示时间:从1月9日1月15日止,共7天。

受理单位:阳江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组织人事和劳动保障局

    址:阳江高新区平冈镇北街4号

邮政编码:529533

电子信箱:gxqzrj@126.com

联系电话:0662-3833398,3833808

    真:0662-3823236

二○一三年一月九日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