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公开目录

阳江高新区人社局开展“人社局长千企行”活动

来源:阳江高新区人社局 发布日期:2023-05-29 17:22 浏览量:- 【字体:
转载分享:

  为贯彻落实省就业工作领导小组《2023 年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十大行动方案》(粤就发〔2023〕1 号)精神,充分发挥人社部门牵头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示范作用,鼓励民营企业更加积极提供优质就业岗位。4-5月,由区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冯伟带队,组织相关业务股室工作人员深入园区企业开展“人社局长千企行”活动,为企业送政策送服务,拓展高校毕业生就业岗位84个。

图片1.png

  活动期间,先后走访了阳江宏旺实业有限公司、中材科技(阳江)风电叶片有限公司、阳江大金风电海洋工程科技有限公司等十多家企业,与企业负责人座谈交流,深入了解企业的经营发展状况、用工需求、高校毕业生就业岗位、员工薪酬福利等。倾听企业发展诉求,对企业在生产经营过程中遇到的需要人社领域帮助解决的问题,逐一解答,并提出解决问题的意见和建议。对企业吸纳脱贫人口、就业困难人员、高校毕业生等重点群体可享受的各项就业、培训补贴政策进行详细解读,有效推动政策落地。

  区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冯伟同志强调,要从企业需求出发,强措施、优服务。下一步要强化重点产业技能人才引进和培养,大力推进校企合作,加强企业职工技能培训,满足重点产业项目发展需要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