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公开目录

阳江LNG调峰储气库项目进场栈道工程环境影响评价第一次信息公示

来源:阳江市生态环境局高新分局 发布日期:2022-05-30 17:26 浏览量:- 【字体:
转载分享: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影响评价法》、《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办法》(生态环境部令第4号)等文件要求,为保障公众环境保护知情权、参与权、表达权和监督权,现将“阳江LNG调峰储气库项目进场栈道工程”的有关信息公告如下:

  一、建设项目的基本情况

  项目名称:阳江LNG调峰储气库项目进场栈道工程

  项目位置:本工程位于阳江市高新区西南部的阳江港海陵湾内。

  项目概况:为满足阳江LNG调峰储气库项目及其配套工程的建设和运营需要,项目建设单位拟在临时路堤的东侧修建一条进场栈道,采用透空式桩基结构。本工程的建设可为在建的阳江LNG调峰储气库项目及配套工程提供必不可少的外部集疏运条件,是解决阳江港高新区疏港大道在南部临时路堤段的交通“瓶颈”问题的有效措施,可迅速改善阳江LNG调峰储库库区当前对外的陆路交通条件,为项目如期完工和顺利运营提供基础条件和重要保障。投入经费约7000万元。

  二、建设单位名称和联系方式

  建设单位:广东阳江海陵湾液化天然气有限责任公司

  联系人:刘工

  电话:0662-8807812

  邮箱:liuxing2@geg.com.cn

  三、环境影响报告书编制单位的名称

  评价单位:广东澜海环境科学技术有限公司

  联系人:杨工

  电话:020-37659084

  邮箱:592802994@qq.com

  四、公众意见表的网络链接

  https://www.mee.gov.cn/xxgk2018/xxgk/xxgk01/201810/t20181024_665329.html

  五、提交公众意见表的方式和途径

  即日起,公众可下载附件的公众意见表,填写后可采取电话、电子邮件等方式,发表对工程建设及环评工作的意见看法,发表意见时应提供有效的联系方式。

  在环境影响报告征求意见稿编制过程中,公众仍可以向建设单位提出与环境影响评价相关的意见。

  特此公告


  广东阳江海陵湾液化天然气有限责任公司

  2022年5月27日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