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公开目录

关于下达2022年省级涉农统筹整合转移支付资金的通知

来源:阳江高新区财政局 发布日期:2022-05-18 16:12 浏览量:- 【字体:
转载分享:

阳江市自然资源局高新分局、区社会事务管理局:

  根据市财政局阳财农〔2021〕127号文的精神,现将2022年省级涉农统筹整合转移支付资金下达给你们(详见附件),并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此项资金收入列2022年度“1100252农林水共同财政事权转移支付收入”,支出按照实际用途原则上在“213农林水支出”科目下列支。

  二、本次下达的资金必须用于涉农项目,确保集中解决问题,其中:驻镇帮镇扶村资金实行单列管理,按照《广东省乡村振兴驻镇帮镇扶村资金筹集使用监管办法》(粤涉农办〔2021〕126号)有关规定统筹用于相关涉农项目。

  三、请严格按照《广东省涉农资金统筹整合管理办法(2020年修订)》《省级涉农资金统筹整合工作指引》有关要求,规范管理、使用涉农资金,不得挤占、截留、挪用,确保资金依法依规有效使用。

  附件:阳高财农〔2022〕1号附件1-5:.xlsx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