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公开目录

关于阳江绿华新能源技术开发有限公司年产7500万个锂离子电池项目环境影响报告表审批后的公告

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1-05-14 09:19 浏览量:- 【字体:
转载分享:

项目名称 

建设单位 

建设地址 

建设内容、规模 

审批时间 

审批文号 

审批结果 

批复文件 

阳江绿华新能源技术开发有限公司年产7500万个锂离子电池项目

阳江绿华新能源技术开发有限公司

阳江高新区站港科技园工业七路5号之二厂房一层、二层、三层,租用广东德尔电器有限公司出租的厂房

项目位于阳江高新区站港科技园工业七路5号之二厂房一层、二层、三层,租用广东德尔电器有限公司出租的厂房,占地面积5400平方米,建筑面积16550平方米。项目主要从事锂离子电池的加工生产,年加工生产锂离子电池7500万个(折合电能约15000万Ah)。项目总投资12000万元,其中环保投资73万元。

2021-4-25

阳环高建审〔2021〕8号

同意 

详见附件

  公告期限: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六十日届满。

  行政复议与行政诉讼权利告知:公民、法人或者其他组织(建议单位除外)认为具体行政行为侵犯其合法权益的,可以自公告期限届满之日起六十日内向市生态环境局或阳江高新区管委会申请复议,也可以在公告期限届满之日起三个月内直接向人民法院起诉。

  附件:阳环高建审[2021]8号 阳江市生态环境局高新分局关于阳江绿华新能源技术开发有限公司年产7500万个锂离子电池项目环境影响报告表的批复.pdf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