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公开目录

阳江高新区委委员、区管委会副主任、区食安委副主任关雄兵同志到市市场监管局高新分局开展食品安全监管工作专题调研

来源:阳江市市场监管局高新分局 发布日期:2020-12-25 20:36 浏览量:- 【字体:
转载分享:

  2020年12月23日,区党委委员、区管委会副主任、区食安委副主任关雄兵同志到市市场监管局高新分局开展食品安全工作专题调研。

  当天,关雄兵同志来到市市场监管局高新分局,察看了该局办公场所,随后在三楼会议室召开食品安全监管工作专题调研会议,首先观看高新区学校食堂互联网+“明厨亮灶”监管平台现场演示,随后听取了市市场监管局高新分局主要负责同志作的2020年食品安全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关雄兵同志对我区2020年食品安全监管工作所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下一步全区食品安全监管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

  关雄兵同志指出,2020年,市市场监管局高新分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和区的决策部署,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食品安全的重要论述精神,从讲政治的高度充分认识做好食品安全的极端重要性,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保持了全区食品安全形势的总体稳定。高新分局在做好食品安全监管工作的同时,还主动积极牵头区农贸市场疫情防控工作专班工作,推动全区进口冷链食品企业和农贸市场疫情防控工作,严格推动“三强化三覆盖”工作,严格督促企业落实“十必须”疫情防控规范要求,和督促市场开办者做好做实做严农贸市场疫情防控相关工作。这些成绩的取得来之不易,是全体干部职工真抓实干、迎难而上的结果。

  2021年是建党100周年,也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做好新的一年的食品安全监管工作责任重大、任务艰巨。希望高新分局要继续统筹推进食品安全监管工作,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食品监管,助力全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高质量平安发展。要筑牢全区疫情防控大局、筑牢全区食品安全高地,以更加负责的精神,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有效的措施,狠抓各项工作落实,保障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和全区疫情防控大局。要进一步要加强队伍建设,特别是队伍的政治素质建设和业务能力建设,不断创新监管手段,提高监管能力,提升服务水平,努力为推进全区高质量发展多作贡献。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