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江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高新分局关于2022年第三季度食品安全抽检结果的公示

来源:阳江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高新分局 发布日期:2022-10-21 11:37 浏览量:- 【字体:
转载分享:

  2022年第三季度,阳江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高新分局对高新区食品生产经营单位开展食品安全(包括生产环节、餐饮环节、普通预包装食品销售环节、食用农产品销售环节)监督抽检。本次抽检共抽取40批次。经检验,其中不合格批次为1。(详情请查看附件2)

  针对抽检中发现的不合格产品,阳江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高新分局按照相关法律法规依法处理,消费者如果在市场上发现不合格食品,可拨打12315或者是12345投诉举报。

  附件1:阳江高新区2022年第三季度食品安全监督抽检合格汇总表(37批次).xlsx

  附件2:阳江高新区2022年第三季度食品安全监督抽检不合格汇总表(3批次).xls


  阳江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高新分局

  2022年10月18日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