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江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高新分局关于阳江高新区2020年度第二季食品监督抽检结果的通告

来源:阳江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高新分局 发布日期:2020-10-28 10:53 浏览量:- 【字体:
转载分享:

  为确保我区食品安全,我局于2020年9月14日委托广东中检达元检测技术有限公司在全区范围对食品生产经营市场主体开展了2020年度第二季监督抽检。本次抽样检验覆盖我区食品生产经营市场主体29家,共64批次样品,抽样检验项目合格样品63批次,不合格样品1批次。具体情况通告如下:

  一、总体情况。粮食加工品2批次,食用油、油脂及其制品8批次,调味品3批次,速冻饮品1批次,速冻食品2批次、糖果制品1批次,炒货食品及坚果制品1批次,水产制品2批次,糕点7批次,豆制品4批次、餐饮食品8批次,畜禽肉及副产品5批次,蔬菜10批次,水产品3批次,水果5批次,鲜蛋1批次。

  二、不合格产品情况。1.广东省阳江市高新区平冈镇兴市场蔡扇(个人工商户)的湿面条,铅(以Pb计)实测值为0.27mg/kg大于标准规定(标准值不超过≤0.2mg/kg)。

  针对抽检中发现的不合格产品,市场监督管理局按照相关法律法规依法处理,消费者如果在市场上发现不合格食品,可拨打12315或者是12345投诉举报。

  特此通告。

  附件:阳江高新区第二季食品抽检汇总表.pdf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