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江高新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关于我区2018年第二季度食品监督抽检的结果通告

来源:高新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 发布日期:2018-08-30 10:25 浏览量:- 【字体:
转载分享:

为确保我区食品安全,我局于2018年8月6日委托广东省食品工业研究所有限公司检验机构在全区范围对食品生产经营单位开展了监督抽检。本次抽样检验覆盖我区食品经营单位10家,抽检主要对象是方便食品、食盐、肉制品、水产制品、膨化食品、餐饮食品(外卖配送)等12类食品共24批次样品,抽样检验项目合格样品23批次,合格率95.8%。具体情况通告如下:

一、抽检总体情况

餐饮食品4批次,豆制品2批次,方便食品2批次,酒类1批次,肉制品2批次,食用盐2批次,食用油、油脂及其制品2批次,薯类和膨化食品2批次,水产制品2批次,速冻食品1批次,糖果制品2批次,饮料2批次。

二、相关后期工作

对上述抽检不合格食品,按照职能划分,我局将依法移交区综合执法局调查处理。

欢迎广大消费者积极参与食品安全监督工作,关注食品抽检信息公布,如发现危害社会公众的食品及其违法行为,请及时拨打食品药品监管部门举报投诉电话12331。

特此通告。

附件:

1.2018年阳江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社会事务管理局第二季度食品质量抽检汇总表(共24批次)

 2.2018年阳江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社会事务管理局第二季度食品质量抽检不合格信息(1批次不合格)

 

 

阳江高新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

2018年8月30日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