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江高新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关于我区2018年春节前食品监督抽检的结果通告

来源:阳江高新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 发布日期:2018-02-26 11:27 浏览量:- 【字体:
转载分享:

为确保我区食品安全,我局于2018年1月22日委托广东省食品工业研究所有限公司检验机构在全区范围对食品生产经营单位开展了监督抽检。本次抽样检验覆盖我区食品经营单位12家,抽检主要对象是酒类、糕点、水产制品、糕点、调味品等9类食品共20批次样品,抽样检验项目合格样品18批次,合格率90%。具体情况通告如下:

一、抽检总体情况

糕点6批次,酒类2批次,饼干2批次,炒货食品及坚果制品2批次,淀粉及淀粉制品1批次,粮食加工品1批次,食用农产品1批次,水产制品3批次,调味品2批次。

二、相关后期工作

对上述抽检不合格食品,按照职能划分,我局依法移交区综合执法局调查处理。

欢迎广大消费者积极参与食品安全监督工作,关注食品抽检信息公布,如发现危害社会公众的食品及其违法行为,请及时拨打食品药品监管部门举报投诉电话12331。

特此通告。

附件:

1.2018年阳江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社会事务管理局春节食品质量抽检合格信息(18批次合格)

2.2018年阳江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社会事务管理局春节食品质量抽检不合格信息(2批次不合格)

 

阳江高新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

2018年2月26日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