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江高新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关于我区2017年食品监督抽检结果的通告(2017年第05号)

来源:高新区管理委员会 发布日期:2017-11-28 11:13 浏览量:- 【字体:
转载分享:

为确保我区食品安全,我局第四季度委托广东省食品工业研究所有限公司检验机构根据食品安全国家标准开展食品抽检,抽检主要对象是食用油、大米、糕点、膨化食品(薯片)、肉制品(腊肠)、饼干、调味料、熟肉制品(餐饮)等8类食品共18批次样品,抽样检验项目合格样品18批次,合格率100%,总体良好。本次抽样检验覆盖我区食品经营单位9家。具体情况通告如下:

一、食品抽检总体情况

食用油3批次,大米4批次,糕点4批次,膨化食品1批次,肉制品1批次,饼干1批次,调味料2批次,熟肉制品2批次。

二、相关后期工作

对上述抽检合格食品,我局已按要求将检验报告送达相关的食品生产经营单位。

食品安全消费提示:阳江高新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提醒您应当在正规可靠渠道购买所需食品,主动索要并保存好购货票据,要看清外包装上的相关标识,如生产日期、保质期、生产者名称和地址、成分或配料表、食品生产许可证编号等标识是否齐全;不要购买无厂名、厂址、生产日期和保质期的产品,不要购买超过保质期的产品。欢迎广大消费者积极参与食品安全监督工作,关注食品抽检信息公布,如发现危害社会公众的食品及其违法行为,请及时拨打食品药品监管部门举报投诉电话12331。

附件:

1.本次检验项目

2.食品监督抽检合格产品信息


阳江高新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

2017年11月23日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