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 讯

来源:阳江高新区广播电视中心 发布日期:2017-04-05 10:09 浏览量:- 【字体:
转载分享:

2017年3月28日,市食药监局局长雷军、副局长关勇强等一行5人来到高新区,在区党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冯水强、区教育文体卫生局局长梁鸿武的陪同下走访了食品生产企业阳江市平海水产制品有限公司(图1、图2 )、阳江嘉吉粮油有限公司(图3)开展调研,雷局长认真听取企业食品生产经营情况及食品安全管理方面情况汇报,并对设备设施、场所、布局等规范管理情况提出了建议。


图(1)市食药监局雷军局长在区党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冯水强

的陪同下在平海水产制品有限公司调研


图(2)平海水产制品有限公司法人代表梁业章向雷军局长介绍食品生产情况


图(3)市食药监局雷军局长在区党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冯水强的陪同下

在阳江嘉吉粮油有限公司听取企业食品安全管理工作汇报

调研后返回区管委会会议厅召开食品药品监管工作座谈会,会上,区党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冯水强对高新区食品药品监管工作情况和存在不足以及下一步发展计划进行总结汇报。雷局长对高新区食品药品监管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推进食品药品监管工作提出了建议(图4)。


图(4)在区管委会会议厅召开食品药品监管工作座谈会



供稿:阳江高新区教育文体卫生局  吴明立        编辑:谭丰华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