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江LNG调峰储气库项目进场栈道工程环境影响评价第二次公示

来源:阳江市生态环境局高新分局 发布日期:2022-06-17 12:29 浏览量:- 【字体:
转载分享:

  一说明

  广东阳江海陵湾液化天然气有限责任公司委托广东澜海环境科学技术有限公司开展对阳江LNG调峰储气库项目进场栈道工程的环境影响评价工作。现根据国家及本市相关法律法规,向公众进行第二次信息公示。

  广东阳江海陵湾液化天然气有限责任公司对现阶段所发布信息的真实性负责。随着项目实施进程及环评工作的开展,相关信息将完善或调整。

  二建设项目概要

  项目名称:阳江LNG调峰储气库项目进场栈道工程

  项目位置:广东阳江市阳江港海陵湾内,北侧与阳江市高新区陆域相连,南侧与在建的阳江LNG调峰储气库项目库区连接,西侧紧靠阳江高新区疏港大道南工程,东侧为阳江市海陵湾海域。

  项目概况:项目建设一座长406.4m、宽12m的进场栈道,栈道将阳江高新区陆域以及阳江LNG调峰储气库项目库区连接起来。进场栈道为高桩梁板式结构,下部结构为Φ1200mm灌注桩基础。该栈道总体投入经费约7000万元。

  三征求意见的公众范围

  本项目所在区域周边的公众、企事业单位和团体,以及关心本项目环境保护方面的社会各界人士。

  四、征求公众意见的主要内容

  征求公众意见主要内容包括:(1)公众对本项目建设有关环境保护方面的意见和建议;(2)公众对本项目开发实施过程中可能涉及的环境问题的意见和建议;(3)公众对本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项目征求意见稿及公众意见表的网络链接:

  链接:https://pan.baidu.com/s/18hp_TzINUTv1xaXLRvtI3w

  提取码:tps4

  五公众提出意见的方式和途径

  本次信息公示后,公众可下载公众意见表填写对本项目环境保护方面的意见,并将公众意见表向指定地址发送电子邮件、传真或信函;同时可通过电话、面谈等方式发表关于本项目建设及环评工作的意见和看法。建设单位将真实记录公众的意见和建议,并将公众对环境保护方面的合理化意见、建议具体落实在本项目设计、建设及运行管理中(不接受与环境保护无关的问题)。

  六公众提出意见的起止时间

  公众反馈时限为本公示发布之日起10个工作日内。

  七建设单位和联系方式

  建设单位:广东阳江海陵湾液化天然气有限责任公司

  联系人:刘工

  电话:0662-8807812

  邮箱:liuxing2@geg.com.cn

  八、海洋环境影响评价机构和联系方式

  评价单位:广东澜海环境科学技术有限公司

  联系人:李工

  电话:18675976584

  邮箱:asdf028@sina.com



  广东阳江海陵湾液化天然气有限责任公司

  2022年6月15日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