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阳江开宝新材料实业有限公司年产20万吨不锈钢精加工项目环境影响报告表审批后的公告

来源:阳江市环境保护局高新分局 发布日期:2019-07-29 16:46 浏览量:- 【字体:
转载分享:

项目名称 

建设单位 

建设地址 

建设内容、规模 

审批时间 

审批文号 

审批结果 

批复文件 

阳江开宝新材料实业有限公司年产

20万吨不锈钢精加工项目

阳江开宝新材料实业有限公司

阳江市高新区港口工业园海港三横路南边地块

本项目进行不锈钢精加工,总占地面积为66647.22平方米,总建筑面积为44014平方米,位于阳江市高新区港口工业园海港三横路南边地块(地理位置坐标为N21.693839°,E111.870927°)。项目主要建筑物为两栋生产车间、一栋三层的研发楼、一栋五层的研发楼及其他辅助工程,分两期进行建设。建设内容包括:高速分条生产线、切边飞剪校平生产线、高速切边整平飞剪线、平板磨砂线、整卷磨砂线、压花线、平板8K清洗烘干线、整卷8K清洗烘干生产线、磨砂钛金平板生产线、8K钛金平板生产线、热转印生产线、喷砂线等。一、二期总共年产2B平板26000吨,磨砂产品51000吨,转印产品5000吨,乱纹产品1500吨,交叉纹产品1500吨,8K产品50000吨,钛金产品25000吨,压花产品40000吨,合计年产20万吨不锈钢精加工产品。总投资额为30000万元,其中环保投资为385万元。

2019-6-25

 

阳环高建审〔201911

 

 

 

同意 

 

 

点击下载 

公告期限: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六十日届满。 

行政复议与行政诉讼权利告知:公民、法人或者其他组织(建议单位除外)认为具体行政行为侵犯其合法权益的,可以自公告期限届满之日起六十日内向生态环境或阳江高新区管委会申请复议,也可以在公告期限届满之日起三个月内直接向人民法院起诉。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