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安监局走进石柱村委会开展2017年 “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

来源:高新区安监局 发布日期:2017-06-28 15:19 浏览量:- 【字体:
转载分享:

按照区安委会“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万里行”活动方案工作要求, 6月22日,区安全监管局组织有关人员深入平冈镇石柱村委会开展“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进一步全方位、覆盖式开展安全知识公益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区安监局工作人员通过设立咨询台现场讲解安全知识,派发科普知识宣传画、安全宣教手册等方式向村民宣传家庭防火、家庭用火及火灾逃生等用电、用气方面的安全知识。期间还通过有奖问答方式派发印有安全标语的环保袋、洗衣粉等小礼品,加强村民对安全生产工作的关注与重视,将安全意识带到日常生活中去,群众纷纷表示赞同。


据统计,活动期间共派发宣传资料1000余份,接待群众300余人次,强化了村民群众的安全观念和安全意识,营造了浓厚的“安全生产月”活动氛围。下一步,区安监局将结合我区实际,将持续开展安全文化进村入厂、安全讲座等一系列贴近实际,面向群众的安全生产宣教活动。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