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江高新区党政联席会议专题研究 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阳江高新区广播电视中心 发布日期:2016-08-30 15:39 浏览量:- 【字体:
转载分享:

8月15日,我区在第三会议室召开党政联席会议,专题研究安全生产工作。区党政领导班子和区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首先由区委委员、管委会常务副主任陈佳钦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上对加强安全生产工作提出的工作要求和李克强总理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批示精神,传达了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全省和全市有关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接着,会议听取了全区安全生产工作情况汇报,并就安全生产工作作了研究和部署。

区党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蔡德威指出,全区各部门和单位要认真吸取“6·14”、“7·11”一般事故教训,切实督促企业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加强组织培训,倡导企业安全生产管理经验互相交流学习工作,要切实抓好消防安全网络化管理工作,抓好汛期安全防范工作,扎实做好教育系统及校园安全工作。

区党委书记林进球指出,全区党政各部门和党政领导干部要充分认识全区安全生产工作形势的严峻性和紧迫性,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对我区经济发展的重大意义,以对人民极端负责的精神抓好安全生产工作,切实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严格细致落实安全生产日常执法检查,加强应急预案演练活动,抓好涉氨、码头、冶金等重点行业领域专项整治,确保我区安全生产形势平稳。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