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管委会主任傅光焱率队检查 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高新区安监局 发布日期:2017-05-24 11:13 浏览量:- 【字体:
转载分享:


为认真贯彻落实市政府第二季度防范重特大生产安全事故工作会议精神,5月18日,高新区管委会主任傅光焱亲自带队对重点区域、重点行业企业进行实地督导检查,确保各项安全生产措施落到实处,切实做好特别防护期安全生产工作。

检查组一行先后来到金彭制衣厂和昌龙科技有限公司,通过听取汇报、实地查看等方式,详细了解企业生产流程、安全监控、消防力量配备等情况,对企业起重机操作、喷漆房内作业不规范和消防安全培训不足等问题,提出了整改要求,下达了有关责令限期整改指令书。傅光焱强调,全区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国家、省、市和区安全生产特别防护期各项工作要求,全面开展安全隐患整治行动,督促企业扎实开展隐患排查治理;企业在思想上要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全面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自觉加强安全管理与隐患自查自纠,主动加大安全生产宣传培训力度,自上而下强化安全生产意识,积极做好应急预案,多开展消防演练,严防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发生。


2017年5月22日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