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考核组对我区2013年度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情况进行考核

来源:阳江高新区广播电视中心 发布日期:2014-01-15 13:14 浏览量:- 【字体:
转载分享:

20140114125347289_s.jpg

1月10,市安全生产考核组对2013年度党政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情况进行考核。

会上,市考核组首先听取了区党政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关于履行安全生产责任制情况的汇报。2013年,我区党委、管委会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全面贯彻落实党政领导干部安全生产责任制,认真履行职责,切实加强安全生产监督管理;深入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大督查活动,抓好重点行业领域事故隐患排查整治,狠抓安全生产各项工作落实,使全区安全生产形势保持稳定。

考核中,考核组还随机对我区综合行政执法局、万事达水产股份有限公司、华润混凝土有限公司、岗桥工业园进行实地检查,详细了解单位、企业、工业园在推进安全生产工作方面采取的措施和取得的成效。

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调查问卷、抽查等多等形式,市考核组对我区2013年度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工作表示充分的肯定,认为,我区党政领导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措施得力,成效明显。考核组希望我区要继续要进一步增强企业安全生产意识和责任意识,加强对企业安全生产的引导和监管,帮助企业建立安全生产标准化制度,扎实推进安全生产工作。(高新区新闻中心)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