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五公开专栏 > 执行公开

阳江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综合行政执法文书 履行行政处罚决定催告书(阳高综执催〔2017〕1号)

来源:阳江高新区广播电视中心 发布日期:2017-10-23 15:36 浏览量:- 【字体:
转载分享:

花成帝(字号:阳江高新区花记蒸包王店):

    本管委会于 2017年330日对你送达了《行政处罚决定书》(阳高综执罚〔2017〕1号),决定给予你以下行政处罚:1.没收违法所得人民币四元;2.罚款人民币五万元整,要求你于收到处罚决定书之日起15日内缴纳罚款。由于你至今未履行行政处罚决定,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第五十一条第一项的规定,我管委会决定自2017年4月15日起每日按3%加处罚款。请接到本催告书后10个工作日内到阳江农商银行平冈分理处(账号:80020000005231194,户名:阳江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综合行政执法局)缴纳没收的违法所得4元、罚款的人民币50000元整及加处罚款50000元,合计100004元。逾期我管委会将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强制法》第五十三条、五十四条的规定,依法向人民法院申请强制执行。

    如你单位对我管委会做出的履行行政处罚决定催告不服,可接到本催告书后3个工作日内到我管委会进行陈述和申辩。       

                 

                          阳江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2017年10月14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