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五公开专栏 > 执行公开

阳江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综合行政执法文书行政处罚听证公告(阳高综执听告〔2017〕2号)

来源:阳江高新区广播电视中心 发布日期:2017-05-22 16:57 浏览量:- 【字体:
转载分享: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第四十二条(三)项的规定,本管理委员会 2017年5月 26日9时30分,就 林耀登未取得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擅自在平冈镇石柱村委会涵北阳云高速港口连接线东边地段建设建筑物 一案,举行公开听证会。

有关公民、法人或者其他组织可以申请参加听证会。如申请参加本次听证会,可在 2017年 5月 25日到本管理委员会办理有关参加听证会的手续,领取《听证出席证》。

特此公告。


联系人:     关志敢              电话:  0662—3681382      

地  址:   阳江高新区综合行政执法局    

阳江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2017年5月19日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