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五公开专栏 > 执行公开

阳江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综合行政执法文书听证通知书(阳高综执环听通〔2019〕1号)

来源:高新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发布日期:2019-02-27 16:33 浏览量:- 【字体:
转载分享:

广东明轩实业有限公司

你(单位)于2019年2月13日向本管委会提出听证申请,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第四十二条规定,本管委会决定于201936930分,在阳江高新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四楼会议室公开举行听证会。请你(单位)法定代表人或委托代理人准时出席。不按时出席听证,且事先未说明理由,又无特殊原因的,视为放弃听证权利。

委托听证的,应当在听证举行前向本管委会提交听证代理委托书。

本案听证主持人:林嘉敏,第一执法大队负责人;         

听证员:钟容式,第二执法大队大队长;梁美娴,第四执法大队副大队长                  

记录员:覃彦琛,法制室科员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第四十二条的规定,你如申请主持人、听证员或记录员回避,可在听证举行前向本管委会提出回避申请并说明理由。

 

   址:阳江高新区站港公路中德大楼三楼

邮政编码:529533

联系电话:0662-3681315

人:叶春秀

 

阳江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2019年2月18日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