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五公开专栏 > 结果公开

阳江高新区2017年“三述”评议结果公布

来源:阳江高新区广播电视中心 发布日期:2017-02-14 09:24 浏览量:- 【字体:
转载分享:

阳江高新区2017年党政领导干部“三述”工作征求意见和评议阶段工作已结束,平冈镇人民政府、区国家税务局等6位主要负责人在责、廉、德等三个方面测评中总评为“满意”等级。具体情况如下:

说明:1.评议团成员由区纪委委员、各单位纪检委员、“两代表一委员”和纠风监督员共15人组成;

2.评议项目“满意”率达80%以上评为“满意”,“基本满意”率达60%以上评为“基本满意”,“不满意”率达40%以上评为“不满意”。

3.总评等级分“满意”、“基本满意”、“不满意”等次,“满意”率达80%以上评为“满意”,“基本满意”率达60%以上评为“基本满意”,“不满意”率达40%以上评为“不满意”。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