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五公开专栏 > 管理公开

关于成立阳江高新区中小学校学生欺凌综合治理工作委员会的通知

来源:阳江高新区教育文体局 发布日期:2021-06-08 10:47 浏览量:- 【字体:
转载分享:

各中小学∶

  根据《广东省教育厅等十三部门关于印发<加强中小学生欺凌综合治理方案的实施办法(试行)>的通知》要求,结合我区学校实际,为进一步健全我区中小学校学生欺凌综合治理工作机制,共同推进全区中小学校学生欺凌综合治理工作深入持久有效地开展,经研究,决定成立阳江高新区中小学校学生欺凌综合治理工作委员会,具体组成人员名单如下∶

  主  任:关天石(阳江高新区教育文化体育局局长)

  副主任:关则凯(阳江高新区教育文化体育局副局长)

  成  员:敖卓堤(阳江高新区教育文化体育局政教股负责人)

  钟欣芹(阳江高新区教育文化体育局政教股办事员)

  全区各中小学校长

  阳江高新区中小学校学生欺凌综合治理工作委员会下设办公室,办公室设在阳江高新区教育文化体育局政教股,由敖卓堤同志兼任办公室主任,统筹和协调开展相关工作。

  以上信息将通过阳江高新区管委会官方网站向社会公布,统一受理和处理我区学校学生欺凌事件的申诉工作。受理联系电话∶0662-3825929 ,邮箱∶gxzj3825929@126.com。


  阳江高新区教育文化体育局

  2021年6月8日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