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五公开专栏 > 管理公开

阳江高新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关于我区2019年度第一期食品监督抽检结果的通告

来源:高新区社会事务管理局 发布日期:2019-04-22 17:19 浏览量:- 【字体:
转载分享:

为确保我区食品安全,我局于2019年3月27日委托广东省食品工业研究所有限公司检验机构在全区范围对食品生产经营单位开展了监督抽检。本次抽样检验覆盖我区食品生产经营单位18家,抽检主要对象是蔬菜、粮食加工品、畜禽肉及其副产品、肉制品、婴幼儿配方食品、食用油等7类食品共25批次样品,抽样检验项目合格样品25批次,合格率100%。具体情况通告如下:

畜禽肉及其副产品6批次,大米2批次,其他粮食加工品2批次,食用植物油2批次,蔬菜2批次,熟肉制品2批次,水产品2批次,水产制品2批次,小麦粉1批次,婴幼儿辅助食品2批次,婴幼儿配方食品2批次

欢迎广大消费者积极参与食品安全监督工作,关注食品抽检信息公布,如发现危害社会公众的食品及其违法行为,请及时拨打食品药品监管部门举报投诉电话12331。

特此通告。

 

附件:

阳江高新区2019年度第一期食品安全抽检汇总表(共25批次)

 

阳江高新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

2019年4月18日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