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五公开专栏

阳江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综合行政执法文书 查封决定书(阳高综执环查决〔2017 〕3号 )

来源:阳江高新区综合行政执法局 发布日期:2017-12-18 10:29 浏览量:- 【字体:
转载分享:

当事人:  阳江高新区平冈镇日年环保砖厂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2441700MA4WHMFK54

经营者:陈日年      联系方式: 1307830****

地  址:  阳江高新区平冈镇河东西村委会大路头(即关结珍机砖厂北边)

你厂未报批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擅自于2010年10月开工建设和建设项目需要配套建设的环境保护设施未经验收,主体工程于2012年8月正式投产或使用的环境违法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影响评价法》第二十五条和《建设项目环境保护管理条例》第二十三条的规定。现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法》第二十五条的规定和《环境保护主管部门实施查封、扣押办法》第四条第一款第(六)项的规定,现决定即日起对你厂设备予以查封。                                

查封设备的期限自收到该决定书之日起3020171214日至2018112日),以就地方式实施。在此期间,你厂应当妥善保管,不得擅自损毁封条、变更查封状态或者启用被查封的设备。

你厂可以对本决定进行陈述和申辩。

如果不服本决定,可以依法在60日内向阳江市人民政府申请行政复议,或者在六个月内依法向阳江市阳东区人民法院提起行政诉讼,但本决定不停止执行,法律另有规定的除外。 

    

                                  阳江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2017年 12 月14 日

本文书一式两份:一份由阳江高新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备案,一份交被查封单位。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