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江高新区全面推进系统防范化解道路交通安全风险宣传

来源:阳江高新区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 发布日期:2021-05-27 10:25 浏览量:- 【字体:
转载分享:

  为进一步树牢安全发展理念防范化解道路交通安全隐患风险全力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努力提升广大人民群众安全意识和素质。按照《阳江高新区安全生产委员会关于印发阳江高新区系统防范化解道路交通安全风险工作方案的通知》的部署,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的同步推进“学史力行”,坚持以为民办实事为切入点。5月26日,阳江高新区安委办、区道路交通工作专班组织市交警支队高新大队、区安监局、区社会事务局、区教育文体局、区建设和交通运输局和那棉村委会等单位在那棉村文化广场开展防范化解道路交通安全风险宣传活动。


图片1.png  


  区系统防范化解道路交通安全风险工作专班主任、区安委会副主任、区安委办主任、安监局局长梁一聪同志出席活动,亲自向群众派发资料。


  图片2.png


  活动通过现场设置咨询台为村民答疑、发放宣传资料以及小礼品等方式,以向广大群众传授交通安全宣传知识为主要宣传内容,并为群众提供交通法律法规与交通安全知识咨询服务,进一步营造良好的宣传氛围。


  图片3.png


  活动现场,紧扣 “一盔一带”安全守护行动向现场村民开展宣传。通过现场面对面地讲解,让群众进一步认识到无证驾车、不戴安全头盔、超速行驶、酒后驾驶、不系安全带等违法行为的危害性,并向村民详细讲解了预防交通事故的知识,现场派发各类交通安全宣传资料500多份,赠送小礼品300多份。


  图片4.png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