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授旗训词三周年报告会暨2021年“119”消防安全宣传月启动活动

来源:阳江市政府网 发布日期:2021-11-10 11:29 浏览量:- 【字体:
转载分享:

  11月8日上午,我市在阳江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授旗训词三周年报告会暨2021年“119”消防安全宣传月启动活动,表彰“热心消防公益集体(个人)”“漠阳消防最美家庭”“漠阳消防救援卫士”。市委副书记、代市长余金富出席并为受表彰者颁奖。

  活动期间,余金富会见了漠阳消防救援卫士代表,参观了阳江市消防救援支队改制转隶三周年成果图片展、消防车辆装备展示以及消防技能演示,充分肯定了全市消防救援队伍改制转隶三年来所作的贡献,并对长期以来默默付出和无私奉献的指战员家属表示感谢。

  余金富强调,全市消防救援队伍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精神,永葆忠诚本色,秉承优良作风,锤炼过硬本领,牢记为民宗旨,切实履行职责使命,增强人民群众安全感,为阳江加快打造沿海经济带的重要战略支点、宜居宜业宜游的现代化滨海城市贡献力量。要以此次“119”消防宣传月活动为契机,加强消防安全知识宣传,加快构建全民消防的防控格局。同时,全面加强秋冬火灾形势分析研判,全方位无死角排查整治各类火灾隐患。

  今年“119”消防宣传月主题为“落实消防责任,防范安全风险”。接下来,我市还将举办消防安全“五进”活动、开展全民疏散演练和体验活动、举行消防主题宣传亮屏活动、开展消防宣传教育走进百个精神文明示范教育实践点活动等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广泛动员社会各界关注消防、学习消防、参与消防,进一步提升全民消防安全素质,营造“共建共治共享”良好氛围,确保火灾形势持续稳定。

  市领导张磊、林国兰、李子荣,阳江军分区政委赵小伟参加活动。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