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宣讲活动走进企业
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来源:阳江市政府网 发布日期:2021-10-16 11:24 浏览量:- 【字体:
转载分享:

  10月14日,市“守初心、担使命”宣传队走进阳江市天骄家庭用品制造有限公司,以唱红歌、表演阳江白榄、讲红色故事、知识问答等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引导企业干部职工学党史、听党话、跟党走。

  “唱支山歌给党听,我把党来比母亲……”当天下午,活动在深情动听的歌声中拉开序幕。活动中,宣讲员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饱含深情演绎了阳江白榄《守正初心为人民》,讲述了“半条被子”的红色经典故事,再现军民鱼水深情。

  活动还设置了党史知识有奖问答互动环节,职工热情高涨,纷纷抢答。活动在《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雄壮激昂的歌声中落下帷幕。“活动形式丰富且接地气,加深了我们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认识,对党史知识也有了进一步了解。”企业职工琪琪说。

  本次宣讲活动由市委宣传部主办,江城区委宣传部协办。接下来,“守初心、担使命”宣传队还将走进更多的场所,不断推动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