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江高新区召开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工作2022年9月月度会议

来源:阳江高新区安监局 发布日期:2022-09-30 11:52 浏览量:- 【字体:
转载分享:

  2022年9月28日,阳江高新区组织召开全区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工作2022年9月月度会议,总结通报8月以来三年行动工作开展情况,并结合“中秋”假期特点部署下一步工作。区安委办副主任林进健主持会议并讲话,区安委会有关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阳江高新区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工作,按照进度推进各项整治工作,2022年8月以来,查处一般隐患125处,完成整改121,整改率达95.2%,行政处罚0次,罚款0元。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严格落实责任,深入排查重点行业领域潜在风险隐患,制定完备的应急预案和防范措施,狠抓工作落实,从细从实推进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各项工作。同时国庆、党的二十大期间要严格落实领导带班和重要岗位24小时值班制度,24小时保持信息畅通,遇突发事件要及时上报,最大限度降低损失,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紧紧围绕“防风险、保安全、迎党的二十大”这条主线,以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坚持底线思维,强化使命担当,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在复杂严峻环境中更好统筹发展和安全,坚决打好安全防范的突击战、攻坚战,决不能在关键时刻掉链子,坚决遏制各类生产安全事故的发生,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