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江高新区召开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工作月度会

来源:阳江高新区安监局 发布日期:2021-06-03 10:45 浏览量:- 【字体:
转载分享:

  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落实省和市的统一部署,推进我区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6月1日,阳江高新区召开全区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工作月度会议,总结通报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开展情况及部署下一步工作。区党委委员、区管委会副主任张革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安委会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图片1.png

  生命重于泰山,没有什么比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更重要。习近平近日就安全生产作出重要指示,他强调要加强安全生产监管,分区分类加强安全监管执法,强化企业主体责任落实,牢牢守住安全生产底线,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图片2.png

  会议指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统筹发展与安全,把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与当前的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坚持把推进安全生产、有效遏制事故作为学史力行、为群众办实事的最直接的目标。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