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江高新区召开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工作月度会

来源:阳江高新区安监局 发布日期:2021-04-16 20:31 浏览量:- 【字体:
转载分享:

  4月16日下午,阳江高新区召开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工作月度会,总结通报全区自三年行动工作开展以来各行业领域的工作情况及部署下一步工作。区党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张秀洁同志出席会议并作讲话,区党委委员、区管委会副主任张革同志,党委委员、公安分局局长蔡彪同志、党委委员阮晓峰同志,区安委会有关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图片3.png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贯彻落实上级关于三年行动工作的批示精神,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按照方案要求,压实部门责任,坚持“边干边完善”,在实践中完善、在完善中提升,把风险研判得更加精准、把措施制定得更加务实、把职责履行得更加到位,力争按照路线图时间节点,切实推进全区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工作。

图片4.png

  会议强调,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强化政治担当,切实增强做好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结合实际,准确把握当前安全形势,进一步增强政治自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和区党委区管委会的决策部署上来。同时,要坚持问题导向,突出工作重点,健全工作机制,科学精准开展工作,有效防范各类安全事故,确保阳江高新区安全形势持续稳定。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