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江高新区召开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工作月度会议

来源:阳江高新区安监局 发布日期:2021-02-20 16:22 浏览量:- 【字体:
转载分享:

  2021年2月20日,阳江高新区安委会组织召开全区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月度会议,总结通报全区自三年行动工作开展以来各行业领域的工作情况及部署下一步工作。区党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张革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安委会有关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自全区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开展以来取得了一定成效,但依然存在需要进一步改进之处,各有关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按照“三年行动计划”的要求,进一步落实“三个责任”“三个必须”,克服形式主义,狠抓落实,确保全区安全生产整体水平明显提高、安全生产形势明显好转。

  会议强调,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组织领导,持续深入推进全区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从阳江市2020年度安全生产责任制及消防工作考核中体现出,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是工作重点,此项工作将延续到2022年,各单位一定要引起重视,按要求全面落实各项工作。

图片1.png图片2.png

  2021年2月20日,阳江高新区召开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月度会议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