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江高新区召开三年行动工作专班扩大会议

来源:阳江高新区安监局 发布日期:2020-12-11 11:54 浏览量:- 【字体:
转载分享:

  2020年12月10日,区安委办组织召开全区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工作专班扩大会议。会议研究三年行动开展以来工作,对接下来的工作作全面部署。

  会议指出,区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开展以来,通过各牵头单位和相关配合单位的努力,整治力度进一步提升,隐患排查治理取得了一定成效,区各行业领域未发生较大及以上生产安全事故,为全区经济发展提供良好的安全环境。

  会议要求,看到成绩的同时,依然存在诸多不足,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树立以人为本、安全发展的理念,强化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克服形式主义,狠抓落实,确保三年行动取得实际效果。

  会议强调:一、各部门主要领导要重视起来,提高政治觉悟,亲抓亲为,弄懂弄透“三年行动”相关方案的内容实质,理清部门“一图两清单”以及部门内部的分工和工作职责,切实按照“行动方案”的要求推进,确保取得实效。二、各牵头单位要主动协调相关配合部门,按照相关行动方案的部署要求,开展实际整治行动(有必要可以采取联合行动),并形成切合实际的、有实际整治数据的材料上报区安委办。三、各配合部门务必要按照牵头单位的要求,单独或配合牵头单位推进相关行业整治,并按牵头单位的要求,按时报送材料。


图片1213323434535.png图片11111132343.png

  2020年12月10日,阳江高新区召开三年行动工作专班扩大会议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