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江举行童心向党教育活动暨“新时代好少年”发布仪式

来源:文明阳江微信公众号 发布日期:2021-07-08 17:16 浏览量:- 【字体:
转载分享:

  7月7日,阳江市“童心向党·党的故事我来讲”红色经典润童心教育实践活动暨2021年度阳江“新时代好少年”发布仪式,在市实验小学举行。

  学生们以情景剧、诗朗诵等形式

  传承红色基因,重温党的光辉奋斗历程

在精神上接受红色洗礼  图片“我们儿童团的口号是,绝不给敌人带路......”在动听的旋律中,红色经典情境剧《小英雄王二小》正在上演,台上的小学生们身着各色演出服,个个精神抖擞,用丰富的肢体语言及最真挚的童心表达对党和祖国的祝福。台下的小学生们观看后,纷纷表示要好好学习、立志成才,争做新时代好少年。

“我倡议全社会的少年朋友们要从小立志,人人争当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新时代好少年。”获得今年广东“新时代好少年”的五年级学生罗梓棋在发言中激动地说道。另一位获得市“新时代好少年”的林子晧也表示,要努力学习,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为己任。据了解,我市共有1名学生获得广东“新时代好少年”,22名学生获得阳江“新时代好少年”。  活动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活动目的是进一步讲好党的故事,加强先进典型宣传推广,推动形成全市青少年爱党爱国、努力进取、奋发向上的良好氛围,鼓励同学们树立远大志向、锤炼品德素养、担当时代责任。同时,加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宣传,让文明城市创建的观念更加深入人心。

据悉,本次活动由市文明办、市教育局、团市委、市妇联、市关工委联合主办。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