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江网红打卡地点又“上新”啦!规划设计图抢先看

来源:阳江日报 发布日期:2020-10-29 16:17 浏览量:- 【字体:
转载分享:

好消息!
市区将添新的休闲场所
共青湖公园预计明年8月完工

先来看看规划设计图↓

现场施工情况如何?

共青湖公园建设项目规划用地总面积58.6公顷,总投资3757万元,主要建设内容包括停车场4800平方米、停车位370个、环湖路1800米、广场1.6万平方米,绿化14万平方米,栈道650平方米,绿道4500平方米,拱桥2座,花基、栏杆、台阶花池等配套设施,是集游憩、健身、休闲为一体的多功能开放式公园。

最新进度如何?

建设现场,以往湖边杂草丛生的荒地,已经开拓出一条宽阔的新路,挖掘机和运输车在马不停蹄地进行路基土方回填,一旁的压路机紧随其后压实路面。目前,公园完成了路面清表工作,正在进行环湖道路和停车场的建设。

公园停车位充足吗?

共青湖公园将设置东南西北四个入口,每个入口都建停车场,总停车位达到370个,是市区停车位数量最多的公园。目前,停车场用地的清表工作已经全部完成。四个入口都有驿站,包含公厕、垃圾回收、管理用房和小卖部等功能。

该公园建成后
将极大提升和改善城市生态景观
给市民增添一个新的休闲场地
到时候,我们约起来!

往期推荐

第六届广东省文明城市候选名单公示!阳江这个县上榜了!

想约你,去关山月故居!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