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阳江是我家”创文巩卫行动,9月27日大家一起来!

来源:文明阳江 发布日期:2020-09-24 10:04 浏览量:- 【字体:
转载分享:
“文明阳江是我家”

创文巩卫环境卫生志愿服务统一行动
将于本月27日开展

微信图片_20200924100453.jpg

全民动员,全民参与,全覆盖行动

是本次大行动一大特色和亮点

  全市各县(市、区)、镇(街)、社区,各级挂点领导、单位都将发动全体人员积极参与行动,全力搞好挂点区域环境卫生。各地群众也应积极行动起来,搞好室内外的环境卫生,共同营造文明健康的人居环境。同时加强车辆停放秩序整治,确保车辆按规有序停放。本次环境卫生志愿服务行动范围还覆盖城区主次干道、公园广场、商场超市、政务大厅、文化场馆等各类公共场所,以及高铁站、汽车客运站、农贸市场、医院、学校、建筑工地等重点场所及周边地区。

  开展这次统一行动,有利于形成全民参与创文巩卫工作的长效机制,并形成良好的创建氛围,为我市冲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顺利通过全国卫生城市复审迎检工作打下坚实基础。落实“门前三包”责任制,加强市场、街道、各单位办公场所、居民屋前屋后等“脏、乱、差”整治,让群众自觉养成文明健康的行为习惯,掀起创文巩卫的新热潮。

微信图片_20200924100502.jpg

文明是你,文明是我

文明是每个日常瞬间

  希望人人都行动起来,积极参与这次创文巩卫环境卫生志愿服务统一行动,并以这次行动为新起点,长期坚持做好“门前三包”工作,人人讲究卫生,爱护环境,守护美好家园,共创共建全国文明城市、巩固全国卫生城市创建成果,为我市加快打造沿海经济带的重要战略支点、宜居宜业宜游的现代化滨海城市贡献力量。

约定你,一起来!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