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招商引资 > 招商信息

广东外商投资企业协会考察团到我区考察

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3-11-06 15:13 浏览量:- 【字体:
转载分享:

  11月3日,省商务厅一级巡视员、广东外商投资企业协会会长陈越华率新加坡益阁新能源集团考察团到我区考察投资环境。区党工委副书记谢彦举陪同考察。

DSC05514.jpg

  考察团一行来到国家海上风电装备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实地参观考察海上风电叶片检测实验室和广东(阳江)海上风电大数据中心,详细了解我区产业整体规划布局、园区基础设施建设、营商环境和合金材料、海上风电装备制造两大产业集群发展等方面情况。

  谢彦举对考察团的到来表示欢迎。表示,当前我区按照省委“1310”具体部署和市委“433”工作安排,正加快推进广东(阳江)国际风电城建设,打造国内规模最大、产业链最完整、产业集聚度最高的风电装备制造基地,同时发力壮大绿色能源与新型储能等产业。益阁新能源集团作为行业领先、全球知名的大型综合性跨国企业,业务广泛、实力雄厚,具有极高的信誉与实力,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寻找合作商机、探索合作模式壮大发展,携手推动绿色新能源发展,共建共享绿色未来。

  考察团表示,阳江滨海新区(阳江高新区)区位优势明显,资源禀赋优越,产业发展势头强劲,营商环境持续优化,是企业发展的热土和沃土。接下来希望双方加强沟通联系,搭建起沟通平台和政企友谊桥梁,聚焦绿色新能源产业开展深入合作,携手推动绿色经济发展。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