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招商引资 > 招商信息

中国航发湖南南方宇航工业有限公司一行到我区考察项目选址工作

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3-10-24 15:09 浏览量:- 【字体:
转载分享:

  10月23日,中国航发湖南南方宇航工业有限公司总经理李金库一行到我区考察海上风电项目选址工作,双方就选址及项目落地相关工作开展了座谈。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梁崇边,区党工委副书记谢彦举参加相关活动。

  DSC_7655.JPG

  李金库一行先后来到项目选址地块、广东鉴衡海上风电检测认证中心有限公司、广东明阳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广泰隆码头,详细了解项目选址位置范围、我区海上风电装备制造产业发展现状、风电企业生产经营、港口交通运输条件等情况。

  座谈会上,双方围绕项目选址地块周边环境、招商引资优惠政策、园区基础设施配套、资源要素保障、人才政策等方面进行广泛交流。

  梁崇边对李金库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当前,阳江滨海新区(阳江高新区)坚持实体经济为本、制造业当家,大力推动产业集群升级、产业项目扩容,正加快推进广东(阳江)国际风电城建设,打造国内规模最大、产业链最完整、产业集聚度最高的风电装备制造基地,将为项目落地建设投产提供强大助力。区党工委、管委会将全力为企业投资兴业打造一流营商环境,用心用情用力及时帮助企业解决好用地、用能、用工等问题,以更快速度、更大力度推动项目快落地、快动工、快达效。

  李金库感谢阳江滨海新区(阳江高新区)党工委、管委会对企业的重视和支持,表示阳江滨海新区(阳江高新区)投资政策优、营商环境好,海上风电产业发展势头强劲,是投资兴业的热土,对投资阳江滨海新区(阳江高新区)充满信心,希望进一步加强沟通对接,持续扩大合作成效,加快推进项目落地建设、早日投产。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