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招商引资 > 招商信息

融捷投资控股集团董事长吕向阳一行到我区考察

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3-10-19 15:37 浏览量:- 【字体:
转载分享:

  10月18日,融捷投资控股集团董事长吕向阳一行到我区参观考察。市委常委、秘书长、办公室主任、统战部部长王兵,副市长刘德伟、区管委会副主任关干劲陪同调研。

微信图片_20231019153353.jpg

  考察组先后来到广东鉴衡海上风电检测认证中心有限公司、广东明阳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广泰隆码头、港口工业园B区,详细了解我区产业整体规划布局、海上风电产业发展、企业风电装备制造技术创新、港口运输能力、园区产业发展空间等方面情况,并围绕推进海上风电产业、新型储能产业合作等进行深入交流。

  考察组对我区的区位优势、产业布局、投资环境等给予高度评价,认为我区资源禀赋优越,产业基础雄厚,拥有得天独厚的深水良港,临港产业发展空间广阔、潜力巨大,表示将以此考察为契机,抢抓阳江新一轮大发展机遇,充分发挥集团在资金、技术和人才方面的优势,努力与阳江滨海新区(阳江高新区)开展广泛合作,共享机遇、共谋发展、共创未来!

  据了解,融捷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实业经营、科技开发和金融投资于一体的大型控股集团,产业涉及新能源产业、显示科技产业、教育科技产业、生物医药产业、资源开发与加工产业、科技创新投资与金融投资等十多个行业,产业基地和分支机构分布于全球众多国家和地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