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招商引资 > 招商信息

广东万丰海富投资有限公司一行到我区考察投资环境

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3-10-11 15:04 浏览量:- 【字体:
转载分享:

  10月10日,广东万丰海富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成曦一行到我区考察投资环境。区党工委副书记谢彦举陪同考察。

DSC_7178.JPG

  考察组先后前往广泰隆码头、广东广青金属科技有限公司、广东甬金金属科技有限公司,详细考察了解我区资源优势、产业布局、产业发展、项目建设、营商环境、投资政策、港口码头基础配套设施建设及综合服务能力等方面情况。

  谢彦举对成曦一行来我区考察表示欢迎。他表示,阳江滨海新区(阳江高新区)依托阳江港大力发展临港工业,是阳江市新兴产业聚集地、高质量发展示范区,区位优势明显,有扎实的产业基础、良好的创业平台,双方有很多合作的空间,期待广东万丰海富投资有限公司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与我区深化合作、共同发展,为我区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力。我区将以最大诚意、最实举措、最优服务为企业提供优越的投资沃土和良好的发展环境。

  考察组对我区投资环境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我区拥有便捷的交通基础设施和深水良港,产业基础雄厚、发展势头强劲、投资前景广阔,将以此次考察为契机,寻求发展新机会,实现双方共同发展、合作共赢。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