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招商引资 > 招商信息

沙特国际电力和水务公司一行到我区考察投资环境

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3-04-24 15:25 浏览量:- 【字体:
转载分享:

  DSC02800.JPG

  4月21日,沙特国际电力和水务公司一行到我区考察投资环境,实地了解我区产业布局、基础设施建设、未来发展规划等投资环境情况。市、区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考察。

  考察组一行首先来到我区创新交流中心,通过观看招商引资宣传片、现场交流等方式全面了解我区总体规划、临港工业发展优势、重点产业布局、园区配套设施建设、投资政策等方面情况。随后,考察组深入广东鉴衡海上风电检测认证有限公司、阳江LNG调峰储气库项目现场,与企业有关负责人深入交流,听取企业生产经营、项目建设、未来发展规划等情况介绍。

  座谈会上,市发展改革局、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市生态环境局等部门分别介绍了我市风电产业发展和氢能源发展规划、化工园区和环保等情况。考察组表示,阳江滨海新区(阳江高新区)区位优势明显,有扎实的产业基础、良好的创业平台,特别是海上装备制造产业链条完整,发展前景广阔。希望双方进一步深化交流沟通,在新能源项目建设、氢能源等领域加强务实合作,创新合作模式,共享机遇,共赢未来。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