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招商引资 > 招商信息

总投资5亿元 广东阳江硬质合金有限公司年产2000吨硬质合金新材料项目奠基开工

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2-09-19 15:59 浏览量:- 【字体:
转载分享:

DSC05521_副本.jpg

  9月19日,广东阳江硬质合金有限公司年产2000吨硬质合金新材料项目奠基仪式在我区福冈工业园举行,项目建成后,将进一步加快我区合金材料产业转型升级、绿色发展,为我区打造千亿级合金材料产业集群,建设粤港澳大湾区重要的基础原材料供应基地作出新的贡献。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梁崇边,区党工委副书记谢彦举、管委会副主任关干劲出席奠基仪式。

  奠基仪式上,谢彦举代表阳江滨海新区(阳江高新区)党工委、管委会向项目开工表示祝贺。谢彦举表示,推动广东阳江硬质合金有限公司年产2000吨硬质合金新材料项目落地是加快我区合金材料产业转型升级、绿色发展的重大举措,希望广东阳江硬质合金有限公司全力加快项目建设,力争早日全面竣工投产,打造成为集生态节能、低碳环保、科技智能于一体的硬质合金项目典范标杆。我区将始终秉承“服务企业,保障发展”的理念,主动配合、高效服务,及时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的困难问题,为企业提供全周期、全方位、全过程服务,支持广东阳江硬质合金有限公司不断做大做强做优。

  广东阳江硬质合金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莹在致辞中表示,公司将以高度的责任心和使命感,全力以赴推动项目建设,严格抓好项目建设的安全、质量和进度,坚持专业制造、值得信赖的本位思想,努力将项目打造成世界级硬质合金项目产业基地。

  据了解,广东阳江硬质合金有限公司由佛山市南海区三特硬质合金有限公司投资成立,是一家由研发、生产、销售集一体的高新技术硬质合金企业。项目总投资5亿元,用地面积约100亩,建设年产2000吨硬质合金材料生产基地,包括建设硬质合金顶锤生产线、硬质合金圆棒等主导产品生产线及WC原材料生产、机加工、孔加工刀具生产等配套车间,主要生产硬质合金顶锤、硬质合金数控刀片、硬质合金整体刀具等硬质合金制品,项目建成后年产值达6亿元。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