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招商引资 > 招商信息

区领导会见太平洋建设集团宏儒建设有限公司董事长申月一行

来源:高新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日期:2022-03-08 15:38 浏览量:- 【字体:
转载分享:

DSC_2260_副本.jpg

  3月7日,区党委副书记陈荣欣会见太平洋建设集团宏儒建设有限公司董事长申月一行,双方就相关领域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区管委会副主任关雄兵,区党政办、经发局、市场监管高新分局、高新公司等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见。

  陈荣欣对申月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太平洋建设集团的建设发展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对太平洋建设集团给予阳江高新区经济社会发展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说,高新区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全面对接融入“双区”建设,经济指标稳步增长,产业集群不断壮大,招商引资成绩喜人,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新成效。当前,全区上下正按照省委“1+1+9”工作部署和市委“123+N”工作安排,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充分发挥宜业主战场作用,加快构建具有高新特色的现代化产业体系,加快建设广东(阳江)国际风电城,发展壮大千亿级合金材料产业集群,持续提升园区软硬环境建设,构建新发展格局,全力以赴打造阳江“两个定位”新高地。希望双方加强沟通对接,不断拓宽合作广度深度,力争取得更加丰硕的共赢成果,为高新区乃至阳江市新一轮的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申月对阳江高新区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对区党委、管委会对太平洋建设集团的支持表示感谢。她说,太平洋建设始建于1986年,是一家以基础设施投资、建设、运营与管理为核心产业,拥有国家公路、市政、水利、建筑等多个总承包及若干专业承包一级资质的私营企业。企业连续8年入选世界500强和中国企业500强,稳居全球工程与建筑业私企第一。太平洋建设集团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开展务实合作,为阳江高新区加快打造特色鲜明的现代化产业体系、跑出高质量发展“加速度”贡献力量。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