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招商引资 > 招商信息

广州工业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到我区考察

来源:高新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日期:2021-07-30 14:06 浏览量:- 【字体:
转载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730125238_副本.jpg

  7月28日,广州工业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会春一行到我区考察,实地了解我区风电产业、合金材料产业发展情况。区管委会副主任张革,区有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考察。

  当天,考察组一行来到我区创新交流中心,了解我区产业布局、规划建设、招商引资和风电产业、合金材料两大产业发展等情况,并就园区规划地块的土地利用、规划建设、园区基础设施、生活配套区建设等开展交流与探讨。在阳江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整机厂、阳江宏旺实业有限公司,考察组参观考察企业生产车间,实地了解海上风电装备制造项目生产工艺、生产规模、产品创新和冷轧不锈钢智能化、自动化生产工艺等,并与企业有关负责人就企业发展计划、质量管控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随后,考察组来到阳江港海陵湾区吉树作业区,详细了解我区港口运输条件、货物吞吐量和运输货物种类等情况。

  考察中,考察组对我区投资环境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我区位置优势明显,拥有突出的产业优势,港口自然条件十分优越,未来发展前景广阔,并表示将进一步加强与我区的沟通联系,发挥自身资源优势,深化双方合作,实现共同发展。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