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招商引资 > 招商信息

宁波东方集团有限公司和特变电工股份有限公司调研组到我区考察投资环境

来源:高新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日期:2021-05-26 09:35 浏览量:- 【字体:
转载分享:

524新闻.mpg_20210526_093133910_副本.jpg

  5月21日,宁波东方集团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杜志勇、特变电工股份有限公司首席战略官赵儆等一行到我区,实地考察我区企业投资环境,洽谈交流拟投资项目建设相关事宜。区管委会副主任梁成伦及区有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考察。

  当天,在我区创新交流中心,考察组一行观看了我区招商引资宣传片,听取我区区位优势、工业园区规划建设等方面情况介绍,全面了解我区产业发展及园区投资环境情况。随后,考察组参观考察了广东明阳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整机厂,实地了解我区海上风电装备制造产业基地的建设规模和企业生产经营、装备制造等情况,并对东方海缆选址点进行实地考察。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考察组对我区海上航运、道路交通等优越的投资环境给予了高度肯定,认为我区区位优势明显,有扎实的产业基础、良好的创业平台和优良的投资环境,投资前景广阔,发展潜力巨大,是项目投资落户的理想之地,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找准契合点,与我区深入合作,实现共同发展。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