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招商引资 > 招商信息

省工业和信息化厅调研组到我区调研重点企业发展情况

来源:高新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日期:2021-05-26 09:19 浏览量:- 【字体:
转载分享:

DSC07628_副本.jpg

  5月22日,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副厅长曲晓杰一行到我区调研重点企业发展情况。市政协副主席、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局长梁所毅,区党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张秀洁,区管委会副主任谢彦举,市、区有关单位负责人陪同调研。

  当天,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广东广青金属科技有限公司、明阳整机厂和广东粤水电新能源装备有限公司,与企业相关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企业运营管理、项目建设规模、未来的发展规划、企业在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等情况。

  调研中,调研组对我区工业项目的发展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认为我区产业基础较好,发展理念和思路清晰。要求我区要根据省委、省政府“十四五”规划工作部署,加快提升产业基础高级化和产业链供应链现代化水平,加快建设现代化产业体系,补短板、育长板两手抓,进一步完善企业创新培育和激励工作机制,引导和支持企业加大研发投入和产业升级力度,增强核心竞争力,持续增强制造业创新发展能力。各级有关部门也要创造更加良好的营商环境,进一步畅通企业与各部门的联系渠道,切实帮助企业解决产经营中遇到的实际困难,让企业做得更大更强。同时,企业要坚守红线,强化底线,筑牢防线,加大安全生产投入,全力以赴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确保企业安全发展。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