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招商引资 > 招商信息

佛山市高明区对口帮扶云浮市云城区工作指挥部到我区开展学习交流活动

来源:高新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日期:2021-05-21 16:37 浏览量:- 【字体:
转载分享:

  5月19日,佛山市高明区对口帮扶云浮市云城区工作指挥部一行到我区开展产业园学习交流活动。区管委会副主任黄书凌,区经发局、规建局、科技局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

  当天,在我区创新交流中心,考察组一行观看了我区招商引资宣传片,全面了解我区区位优势、产业布局、工业园区建设等方面情况,听取了我区产业发展、投资环境等方面情况介绍,双方就园区规划建设、项目准入条件、产业链上下游配套发展、服务创新与平台建设、园区运营管理与招商引资扶持政策等方面的经验及措施展开深入交流。随后,调研组前往广东明阳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整机厂、阳江宏旺实业有限公司进行参观考察,实地了解我区合金材料和风电两大主导产业发展状况。

  考察中,考察组高度评价了我区产业园区建设取得的成绩,指出我区在主导产业、创新驱动转型成效、产业服务体系等方面有很多好经验、好做法,值得学习和借鉴。希望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学习我区在产业规划、科技创新、人才培育及招商引资等方面的成功做法和先进经验,在高起点、高层次、高标准上做好对口帮扶工作,促进本地的建设和经济发展。

附件: